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11】

作为一篇没准说着就上万字的番外……


 


我真是有点不好意思顶着段子这样的题目了


 




 


校报(其三)


 


其实这会飞渊说荻花题叶变态还真是冤枉他了。


 


荻花题叶真变态的时候她哪见过呢。


 


按照禹晔授真的说法,荻花题叶当年还在大学里呼风唤雨的时候,那才真担得起这两个字。


 


外表君子兰,内里食人花。


 


所以说智商高情商低什么的,当年早有四智其三的前辈们珠玉在前,说到底都是基础教育没搞好的恶果啊。


 


少年大学生绝对要不得,干杯。


 


梦虬孙看着飞渊一脚踩在小板凳上,高举根本不存在的酒杯时,突然觉得膝盖中了一箭。


 


但他也没笨到这当口说话送去给人吐槽的份儿上,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要排情商低也是欲星移在我下边垫着!


 


毕竟伊上学只早不晚,愣是让默苍离压成了正常学制而已。


 


一码归一码,荻花题叶办事效率还是相当靠谱的。


 


尤其是派人头分工的时候,有板有眼恩威并施那可比无情葬月看着还像正牌主编。


 


这事无情葬月并不在乎。


 


「哪怕能长出一个西瓜,都证明我这块地是好的,谁种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荻花题叶当年听完这句话直接掀桌子走人了。


 


回头又拿着被排版成抽风艺术的校报找上无情葬月。


 


「我怕你没两天自己变成个西瓜。」那会据说比现在还变态的昊辰学长也是坐在现在那个位置上,「等盈曦回来管我要人怎么办。」


 


毕竟这块西瓜地是当年四个人一块刨的,哪能便宜了你无情葬月。


 


周围不知情的学弟们还以为无情葬月真偷了荻花题叶的西瓜呢。


 


再后来每次校报出刊的时候,荻花题叶都能收到一个品相端正的大西瓜。


 


咳,先不提西瓜的事儿。


 


那边排着版的荻花题叶键盘鼠标噼里啪啦一通响,余光瞅了眼俩咬耳朵的小孩儿「故事听够了没?我有事问你俩。」


 


梦虬孙拖着屁股底下的凳子往前挪了挪,又被飞渊往回一拉,险些翻出个跟头。好容易凭借多年体育锻炼的平衡感稳住,才抖着声问了句「咋?」


 


路过的还以为这孩子让荻花题叶吓哭了呢。


 


飞渊悄么声在他耳边嘟囔一句「离他远点总没错的。」


 


变态都当过了,荻花题叶还能在乎这?天真!


 


他把电脑屏幕一转,推到梦虬孙和飞渊眼前「这三篇文章,都是你写的?」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