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18】

约会(其一) 

七夕过后,天气慢慢凉爽起来。 

暑假接近尾声,梦虬孙所在的校队停止训练,大家玩闹的时间也渐渐少了起来。 

直到那一阵微信的叮叮当当声响起,梦虬孙已经在水产店度过了第五个打着瞌睡坐班的日子。

 【行侠仗义的女侠】邀请【石头少年】和【七秀连环阵】加入微信群。 

【石头少年】:抱歉打扰大家!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小玉本来打算去逛逛新开的小吃街,结果抽中了10人份的庙会入场券,想问问各位有没有想要一起去的,正好大家也可以一起聚聚~ ^_^ 

【幼稚园传说】:喔是小无心!最近还好吧? 

【石头少年】:风逍遥大哥好~ 

【行侠仗义的女侠】:我是肯定一起去啦!常欣和玄狐呢?还有梦虬孙??? 

【巫女】:开学还要一段时间,我和玄狐应该没什么问题。 

【大铁】:嗯。 

【百里闻香好喝】:飞渊你叫我?是出啥事? 

【行侠仗义的女侠】:请你吃东西!b( ̄▽ ̄)d 

【百里闻香好喝】:…………哦。 

【空谷幽兰】:小飞渊哪你怎么也不问问我们? 

【行侠仗义的女侠】:现在问也不伤感情啊~花痴学长你有没有空赏脸?

 【空谷幽兰】:……去,哪能不去呢。 

【风中吃西瓜】:也算我一个。 

【幼稚园传说】:月,花痴,你们也太不客气了吧? 

【石头少年】:风逍遥大哥你不想去啊?? 

【幼稚园传说】:啥?我不是一开始就答应了? 

【七秀连环阵】:这样还差一个人啊。 

【巫女】:小玉,风间始他不去嘛? 

【七秀连环阵】:废叔公说厂里吃紧,已经快一个月没给风间大哥放假啦! 

【幼稚园传说】:呃,要不我去问问鱼仔? 

【做鱼成功】:免劳烦,我都看到咯。 

【百里闻香好喝】:????!!!看到鬼!!!!!! 

【百里闻香好喝】:欲星移你怎么也在?!!!

 【做鱼成功】:要不是我介绍,你会在这里吗? 

【空谷幽兰】:好久不见啊,欲学长。大哥说的有理,飞渊你不打算邀请欲学长一起吗? 

【行侠仗义的女侠】:为什么问我?! 

【风中吃西瓜】:好了二哥。 

【风中吃西瓜】:欲学长有时间的话,不妨一起? 

【做鱼成功】:时间倒不是没有…… 

【幼稚园传说】:鱼仔啊你就别打哑谜了,痛快给句话。 

【做鱼成功】:逍仔,你怎么就学不会有耐心呢。 

【做鱼成功】:这样吧,要是你们实在找不到人,我就一道前去。 

【百里闻香好喝】:…………假掰。 

梦虬孙擦擦口水印,放下手机坐直身体,这才发现门边站着一个人。 

「哇!欲星移你个臭墨鱼,干嘛站在那里吓人啦!」 

「这你可冤枉我了,」欲星移提起手里的塑胶袋,「我是来给你送饭的啊,堂弟。」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