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23】

诶呀又要开始写大人们了。
(偷笑


家长会(其一) 

从小吃街到龙涎口并不太远,飞渊和梦虬孙却磨磨蹭蹭走了挺久,等到达的时候,水面上已经铺满了一层霞光。 

龙涎口是一个码头。 

只不过因为是私人承包的关系,渔船并不算拥挤,甚至在水岸附近还修葺了整齐幽静的观景小路。 

飞渊这个时候才收到了无情葬月的回复。 

【风中吃西瓜】:无心,小玉,也帮我问候风间始。飞渊你也不要拉着梦虬孙逛太晚,打算回来的时候给我发个消息。 

「真是幻了,他们竟然还没回去嘛?」飞渊正对着手机咬手指,冷不防屏幕上又刷出了一条新消息。 

【开山裂石靠垫肩】:飞渊又上哪里调皮了这是? 

【行侠仗义的女侠】:雪、雪姐???!! 

【开山裂石靠垫肩】:乖~对了,咱们那位救校报于水火的少年英雄呢? 

飞渊捅捅身边站着的梦虬孙「喂,球球,看微信群!」「刚才就同你说了,我不叫球球!真正看到鬼!」 

虽说面上气呼呼,梦虬孙还是乖乖掏出手机。 

【百里闻香好喝】:学姐好,我叫梦虬孙。 

【开山裂石靠垫肩 】:你好~久仰大名啊。可惜我人在国外,无缘得见啦。 

飞渊见对方如此说,悄悄点开了和对方的私聊窗口。 

【小飞渊】:[图片]雪姐来看! 

【雪姐】:[点赞] 

【雪姐】:不过手机里都有人家照片了啊~【意味深长 飞渊连忙跳回微信群,同时飞快地瞟了梦虬孙一眼。 

【行侠仗义的女侠】:偏偏这个时候花痴学长不在。[蜡烛] 

【开山裂石靠垫肩】:你小心让花看到~ 

【开山裂石靠垫肩】:不过月和花呢?还有风,怎么都不吭声? 

而这个时候的荻花题叶,正和欲星移面对面坐在一起。 

「我看你这位兄弟,好像是有备而来啊。」 

欲星移这话虽然是对着风逍遥说的,接话的却是荻花题叶。 

他早就用巧劲挣开了被无情葬月在下边握紧的手腕。 

「关于北冥觞的事情,可否请欲学长指点迷津啊?」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