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25】

小标题重复了什么的,我才不哉呢!


龙涎口(其一) 

「微信:您有一条新消息」 

手机被无情葬月攥在手心,那条消息他却还没有来得及看。 

消息是玲珑雪霏发来的,时长十几秒的一条语音。 

方才微信群里的留言他也有看到,但现在却不是一个查看对方语音消息的好时机。 

毕竟荻花题叶就蹲在他旁边呢。 

荻花题叶另一边是欲星移,再往那边是毫无跟踪自觉的风逍遥。 

此时无情葬月的手机又震动了起来。 

【盈曦】:怎么不回我消息,在忙吗? 

无情葬月偷偷低下头,回复给对方「龙涎口」三个字。 

果然手机没再显示有新消息进来。 

「无聊,太无聊了。」荻花题叶干脆一屁股在花坛边坐了下来,「两个人像是有风纪委员在看似的,还不如上次吃饭时亲热。」 

接着用肩膀顶顶无情葬月「手机借我一下。」 

无情葬月下意识把手机递过去,半路却又缩了下手。 

荻花题叶眯起眼「飞溟……?」 

这两个字让他一字一句拖长声调念出来,没来由让无情葬月一哆嗦。 

反正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无情葬月一咬牙说道「盈曦的消息我还没回。」 

没成想荻花题叶只是回应一句「喔,那你还不快回复」便没再多说什么。 

无情葬月一脸头痛地看着荻花题叶慢慢挪到了花坛的另一边。 

「你们兄弟几个感情真好。」欲星移笑着拍拍风逍遥的肩膀。 

风逍遥已经放弃挣扎。 

此时不远处飞渊却一把揽住了梦虬孙的胳膊,两个人头碰头站在一起,气氛顿时就滋生出几分暧昧。 

身为明眼人的欲星移笃定地掏出了手机。 

【巫女】:飞渊,你和梦虬孙还在龙涎口吗? 

【行侠仗义的女侠】:在啊在啊!常欣你要不要也来,这边风景真正好看! 

【巫女】:锦烟霞同我讲今晚龙涎口会有烟花,我想说带玄狐过去看看…… 

【大铁】:常欣准备了点心。 

【行侠仗义的女侠】:真的吗?等你们来喔![赞] 

【百里闻香好喝】:常欣多谢了啊!对了,这边晚上可能会起风,你们多加件衣服。 

【巫女】:喔好的!那……我帮飞渊也带一件吧。 

「啧啧啧,」风逍遥扔掉喝空的饮料罐,「听锦烟霞讲的哦?鱼仔,这甘真正不是你早有预谋?」 

「也许……是吧。」 

那边无情葬月看到荻花题叶想问却欲言又止的纠结神情,也并不靠近,只伸长手把手机递了过去。 

荻花题叶大略一扫,劈手拿过手机。 

无情葬月一脸担忧「二哥,你又用我的号做什么……?」 

荻花题叶眼也不抬「添油加醋增把火。」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