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27)

对于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剧情,我表示所有锅都是原剧的。

并没有洗不洗白之类的。

可能会出现拒绝谈人生系列【


龙涎口(其三)

从平日里飞渊的言行举止来看,虽然时常出现画风脱线的行为,但依旧能透露出良好家世带来的潜移默化。

所以梦虬孙完全没想到她竟然能够这样干脆利落地答应一起抓螃蟹的提议。

而且作为新手还展现了超凡的行动力,梦虬孙最后甚至完全沦为了打下手的。

只是两人正玩到兴头上,突然飞渊的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

飞渊只飞快地瞟了一眼被梦虬孙递到眼前的手机屏,接着便皱起脸叠声道「坏了坏了,忘记回电话……」

梦虬孙只隐约瞧见是条微信消息,内容是什么并没去细看,又听飞渊满是苦恼的声音道「可是我满手的沙子……」

「球球啊,你帮我拨一下飞溟的电话呗?」

也就是半天的功夫,梦虬孙感觉自己对这个称呼似乎已经接受度良好。

根据对方的提示划开锁屏,梦虬孙在电话簿中一阵翻找,却并没看见带有「飞溟」或者「无情葬月」字样的联系人。

边上飞渊看他苦大仇深对着屏幕划过来划过去,这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补上一句「是「哥哥」那一条啦!」

电话拨通之后马上就被接听了起来。

接电话的当然是荻花题叶。

无情葬月早就已经放弃了把手机从对方手里抢回来。

而飞渊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温柔应了声「喂」的时候,却只想把电话丢出去砸螃蟹。

可惜电话握在梦虬孙手里。

梦虬孙满脸不解地听着飞渊嘟哝了几句「你们绝对是偷偷跟来了吧!」「别提飞溟,飞溟明明就是人太好才会听你的!」「球球当然好球球比你好一万倍啦!」

随后目瞪口呆看着对方用鼻子撂了电话。

更目瞪口呆的是电话切断之后飞渊对着龙涎口广阔的水面深吸一口气,接着用力喊了出来。

梦虬孙吓得差点真的把手机扔出去。

结果飞渊喊完之后却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冲梦虬孙笑笑「时间也不早了,咱们是不是应该联系下常欣,看在哪里碰面?」

梦虬孙只能机械地点点头。

女人心,海底针。

当年锦烟霞絮絮叨叨讲故事的时候,自己就不应该分神吃零食啦!QAQ

这种欲哭无泪倒是没有持续太久,梦虬孙很快便被飞渊带着疑惑的小声嘟囔拉回神「幻了,常欣怎么不接我电话?」

几乎是同时,梦虬孙的电话响了起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