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19】

啊…人多了就…不大好写呢…
不能贪心,不能贪心【默念


约会(其二) 

别看风格迥异,但其实欲星移和梦虬孙兄弟两个的关系还算不错。 

毕竟从小玩在一起,两个人也都没有同父同母的亲兄弟。 

这一点,除了北冥封宇,午砗磲也可以作证。 

可惜外人总觉得这对堂兄弟大约因为性子不对盘,私下里相交不多,肯定彼此关系生疏得要命。 

风逍遥尤其这样认为。 所以撇开想找个同龄人作陪的原因,风逍遥真心希望欲星移能多了解一下梦虬孙的日常生活,增进一下兄弟感情。 

兄弟不睦什么的,想想也是够了。 

然而欲星移也并不是会按常理出牌的人。 

「我说鱼仔啊,这才走了几摊你就累了喔?」 

反观欲星移依旧是老神在在,看着飞渊被梦虬孙拖走之后才慢悠悠说道「天气太过闷热,老人家可受不住啊。」 

风逍遥立刻就闭上了嘴。 

眼看着忆无心说要去帮爹亲买火锅底料拉走了小玉,常欣也在玄狐的要求下出门寻找饮料摊,桌子边上很快就只剩下四个大老爷们。 

风逍遥苦笑「早知道是不是应该带副麻将?」 

荻花题叶手里的折扇「啪」的一声合拢,随即站起身。 

「我听说这边也有卖一些挂件摆设,要是不错可以买些送给雪。」 

说罢便转身离开。无情葬月看他背影越走越远,赶紧也站了起来「我跟二哥过去看看。」 

风逍遥简直连摆手都懒得动。 

然而烤串在这个时候送了上来。 

「算咯,儿孙自有儿孙福。」风逍遥端起酒杯碰了下欲星移放在桌上的茶杯,「吃饭皇帝大,为了有人请客的烤串,干杯!」 

而此时飞渊和梦虬孙两个已经刷过了五六摊。 

两个人不仅买得快,吃得也快。 

从刚才离开烤串摊算起,统共也就剩下了梦虬孙拿在手上的那杯饮料和飞渊手里的半个手握披萨。 

披萨还是从梦虬孙那里抢的。 

饮料还没喝倒不是因为两个人不渴,毕竟无论是盐酥鸡还是芝士焗土豆口味都不算轻松,再加上刚出炉的烫口披萨,不买杯饮料真的很难维持战斗力。 

可是当他们本着长线作战的目标定下合买超大杯冷饮的时候,结局在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 

摊主是一个非常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听到梦虬孙要买超大杯的饮料时,还心灵手巧地把一根分叉吸管折成了心形。 

「妹妹长得很可爱喔,小弟弟要珍惜!」摊主姐姐比了个加油的姿势,「你们两个看起来超登对,一点不输给刚刚来的那对小情侣~」 

「啥……?」梦虬孙一愣,刚想反驳却又看到等在一边的飞渊,接过饮料赶忙付了钱,「不是……唉,算了!」 

超大杯冰饮就这样递到了飞渊面前「你先喝,我还不渴。」 

飞渊看了看别开视线的梦虬孙「我也还好……」「那我就先端着好了,你想喝的时候要跟我讲。」 

两个人就在旁人似有似无的「啧啧」声中落荒而逃。 

不远处拐角的长凳上。 

「玄狐,饮料喝完了,你要不要吃点别的?」 

「你想吃什么,我陪你去。」 

「没有啦,只是看你一直对着我咬吸管……」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