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掩卷梦太华

在岸上的日子【9】

接联谊会那段剧情,过度剧情略无聊
前边推cp太猛让我收一收…


校报(其一) 


 


好像每个大学都会有那么一份不知名的校报,可是大部分人都在这样那样的场合,哪怕是排队上厕所的间隙阅读过一两份。 


 


而比校报更不知名的,是校报的主编。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 


 


所以无情葬月并不指望梦虬孙能认出自己是谁,虽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大概也隔了不到八条竿子。


 


 一条叫风逍遥,一条叫欲星移。 


 


结果梦虬孙眉头一皱「你认识欲星移?」 


 


两条竿子一下就缩短了一半。 


 


无情葬月并不知道,学校里会叫梦虬孙「龙子」的,大概只有欲星移。


 


毕竟每次对方被风逍遥硬拖来做顾问的时候,总是一口一个「我们家龙子」来着。 


 


要说是不是其心可诛,也只有欲星移知道了,这事半点不赖风逍遥。 


 


于是无情葬月只好单刀直入「我叫无情葬月,是校报主编。」想想又补上一句,「我也的确是从欲学长那里听说你的。」 


 


梦虬孙瞅瞅飞渊,这才清清嗓子说了声「学长好」,倒也没再提欲星移的事,只是又重新自我介绍道「我叫梦虬孙,不是什么龙子。」 


 


无情葬月点头「其实之所以会打听你的事情,是因为……」「诶呀你们真是啰嗦,简单的事情搞得这么复杂作甚哟!」 


 


不只是还在想着合适措辞的无情葬月,所有人都抬头看向出言打断谈话的飞渊。 


 


「我们亲爱的主编大人就是想问你,能不能挺身而出救编辑部于水火,负责一下校报无可救药的科技版块?」 


 


梦虬孙明显有些发愣「哈……?」 


 


飞渊一歪头「月初收稿,月中校对,只要发刊之前一起商量下就好咯,很轻松的。况且还有我这样的美少女在,不会乏味的啦…结束之后请你吃夜宵喔!」 


 


虽然听到夜宵但仍然想挣扎一下的龙子接着发问「为什么是我哦?」「缘分到了嘛!」 


 


接着飞渊一拍无情葬月「而且谁让我们亲爱的主编招来的…都是文科生呢?」

评论(2)

热度(7)